【音樂翻譯】Lost My Love





Lost My Love

作詞:空海月
作曲:空海月
編曲:空海月

中文翻譯:Alice

Lost My Love

君の姿が消えていく 飲みかけのコーヒーはとっくに冷めてる
行き交うヘッドライトの光は君を照らさない
突然だったけど何となく分かってた 君はずっとあの子が好きだってこと
私の気持ちもバレてたのかな? 我慢してた涙が止まらないよ

你的身影逐漸消失 喝剩的咖啡早已冷去
川流不息的車燈照不亮你
事出突然卻在無意中了解了 你一直喜歡著那個人
你也發現我的心情了嗎? 試著忍耐眼淚卻停不下來啊

どうすればよかったのかな
君のことをこんなによく知る前に 消えればよかったのかな
本当のことに気づいて それを受け入れる勇気が私にはなかったの

該怎麼做才好呢
是不是該在如此熟悉你之前 就消失會比較好呢
發現了事實 卻完全沒有接受它的勇氣

自分の気持ち隠したまま 君の近くに居続けようだなんて
なんてバカな私
こんなに脆くて弱い はかない夢を見ていたの
Lost My Love 昨日には帰れない

隱藏起自己的心情 好像就能待在你身邊什麼的
這樣的我真是笨蛋呢
脆弱又軟弱的自己 不過是做了場虛幻不實的夢
Lost My Love 再也回不到過去

痛い・・・痛いよ・・・
好痛苦…好痛苦啊…

突然だったけど何となく分かってた 君はずっとあの子が好きだってこと
私は最後まで笑顔でいれたかな? 我慢してた涙が止まらないよ

事出突然卻在無意中了解了 你一直喜歡著那個人
在最後我有好好露出微笑嗎? 試著忍耐眼淚卻停不下來啊

どうすればよかったのかな
君の笑顔に惹かれてしまう前に 消えればよかったのかな
君の側にいる時が とても幸せで本当のことから逃げ出したの

該怎麼做才好呢
是不是該在迷上你的笑容之前 就消失會比較好呢
待在你身旁時 太過幸福讓我能逃避現實

明日目覚めた世界で 君と両想いになるかもしれないなんて
なんてバカな私
こんなに脆くて弱い はかない夢を見ていたの
Lost My Love 昨日には戻れない

一覺醒來的明天 或許就能和你兩情相悅什麼的
這樣想的我真是笨蛋呢
脆弱又軟弱的自己 不過是做了場虛幻不實的夢
Lost My Love 再也回不到過去





■ Comment

秘密留言

館長

Author:Alice
書/遊戲/音樂
台日文學,少許歐美,偶爾讀詩
任天堂系列
VOCALOID
BUMP OF CHICKEN/米津玄師

關於愛麗絲
Ask me anything!

博物館守則
此網站翻譯歡迎自由取用,但請附上來源,且不要更動翻譯。有任何翻譯上的問題,也歡迎留言告訴我。
最新文章
要去哪裡?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